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大东沟镇:党员代办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大东沟镇在全镇农村基层党组织中积极推行党员“代办制”,先后在十九个村设立“党员代办服务工作站”便民服务机构,实行常态化为民服务,真正打通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切实提升党建融合度和群众满意度。

“党员代办服务工作站”先后在全镇十九个村落户建成,各村结合各自村情设置不同待办事项,按照“办公用房最小化、服务阵地最大化”原则,组建常态化为民代办服务队伍,通过上下贯通、闭环衔接,搭建常态化为民代办服务载体,真正打通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如今,“定点式坐班”、“流动式上门”、“指尖式服务”的工作机制已逐步成为“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定向模式,党员代办制推行以来,不但深受广大基层群众好评,也使全镇党员群众内生动力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抓党建促全面工作的成效不断彰显。(晋 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