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川底镇寺河村: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当干部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我和我们村的班子成员已经商量好了,我们的第一件事就从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干起,目前我们这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日,在川底镇召开的村级主干做好“开门一件事”座谈会上,寺河村新任党支部书记李进峰向镇党委政府作出庄严承诺。

新班子如何才能赢得老百姓的认可?干事的力度、办事的速度、服务的温度最为关键。多年来,寺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一直设在二楼,前来办事的村民必须上到二楼才能完成出证明、盖章等日常事项,这对于上了年纪、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讲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经常需要村干部帮忙才能把事情顺利办完。李进峰带领新班子经过多轮走访,决定将破题点放在改建便民服务中心上。

定了就干,干就干好。新一届班子多方筹资4万余元,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打造了集党务、村务、财务为一体的便民服务中心,于12月中旬顺利完工。为进一步方便村民办事,村“两委”班子成员实行每天坐班制、轮流值班制,并充分结合实际,启动“弹性办公”“班后延时”的服务工作机制,不仅有效解决了村里老年人办事不方便的难题,还解决了一些年轻人“上班没空半、下班没处办”的困扰,真正做到了群众办事“只跑一次路”。

千条万条,不干实事就是白条;千招万招,群众满意才是硬招。下一步,寺河村将进一步挖掘便民服务中心的便利优势,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提升工作能力,优化服务质量,从“开门一件事”向“办好一堆事”转化,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