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金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金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书记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许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就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村镇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周密部署安排、有力有序推进,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以生动活泼的一次次精心教学,以深得民心的一件件暖心实事,汇聚起了金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成果显著。

一年来,金村镇——

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党委中心组带头学、机关干部广泛学、线上线下同步学,在全镇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坚持持之以恒“悟思想”,多次开展读书班、专题研讨、专题宣讲,以学促思、学思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

坚持为民服务“办实事”,全镇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微心愿”、争做群众“圆梦人”,铺头村“糟心路”变身“民心路”,惠民实事办到百姓心坎里,大岭头村回迁征拆强势发力,270余户村民喜迎新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高潮,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坚持解放思想“开新局”,服务丹河新城建设、城中村改造、“六乱”整治、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许俊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部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后续工作,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要持续深化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把学习贯彻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活力金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源泉。

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用好本地的红色资源,用好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