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下村镇召开2021年度“回头看”暨2022年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下村镇召开2021年度“回头看”暨2022年工作谋划座谈会,听取各村(社区)汇报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镇两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两主干、部分其他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燕敏主持会议。

会上依次听取了各村(社区)负责人关于2021年重点、亮点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总结汇报,镇党委书记郭晋云对其进行点评,对工作亮点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和详细谋划。最后,镇党委书记郭晋云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反思,找准差距,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转型发展的危机感和责任感;

二要加强领导,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切实在乡村振兴上布好局,起好步;

三要咬定目标,干字当头,久久为功,切实在行动落实上追跑赶超。

郭晋云强调,各村要在谋实上下功夫,在谋划明年工作时,要紧密结合本村实际,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问题清楚、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确保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能够落地落实。围绕我镇“一区三园两线”总体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谋划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项目,打造一批具有创新性、开创性的亮点工作。同时,要做好年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快速起步,强势开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