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全国榜单!大阳镇入选!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泽州县信息中心      

喜讯!我县大阳镇成功入选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山西省共有6地上榜,其中我县大阳镇上榜 。

泽州县大阳镇地处泽州县西北部,拥有悠远的历史背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有“飞燕故里”“礼乐之乡”“仕官之乡”、“煤铁之乡”“九州针都”的美誉。

近年来,大阳镇紧紧依托深厚历史文化资源,以古镇民俗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民俗文化活动的挖掘、保护、传承和创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对接市场,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开启文旅开发新阶段,组织实施开展各类民俗文化活动的展览、展演以及交流和推广活动,大阳的民俗文化成为了山西省乃至全国一张文化名片,为大阳镇的特色小镇建设增添新的光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