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山河镇东庄村借力“太行一号”促产业增收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泽州县信息中心      

    近年来,山河镇多举措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建设农业产业园区,形成抱团发展模式,又借力今年开工建设的“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工程,全力助推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山河镇东庄村借此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特色路。

占地五百亩的“仙神河”农业产业园包括林果种植、林下养殖、小杂粮生产、农副产品销售以及餐饮住宿等多个方面,有效解决当地劳动力百余人。随着今年上半年“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工程的推进,为产业园提档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

产业园建在偏远的片区,现在得益于太行风景线的开通,为园区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不仅带来了更多的客源还带动了农副产品的畅销。下一步,通过借助交通的便利和优势发展旅游,带动园区的整体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