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川底镇:党风带家风 家风促清风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山西政府网      

为了推进川底镇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中的重要防线,7月2日,川底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家属赴巴公镇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党风带家风、家风促清风”主题活动.

在展览馆内,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从讲解中了解到晋城是山西最早建党的五个地区之一,巴公则是晋城革命的发祥地。山西早期职业革命家,晋城籍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者陈立志,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他们都是从巴公走出去的共产党员,为晋城乃至晋东南党组织的创建及发展立下了不朽功勋,堪称“红色三杰”。大家都感到发展的艰辛,成果的不易,需要后来者捍卫。

参观完纪念馆,随即召开了“廉洁相伴、幸福随行”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这是廉政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参会家属也表示会严守底线和原则,当好自家的“前沿哨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