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柳树口镇北寨村:党建引领治“六乱” 为民办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柳树口镇北寨村党支部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突破口,以“三个坚持”为着力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人居环境差难题,从而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该村坚持拆旧增绿,对村内主要公路沿线的枯枝败叶进行清理,补种冬青白皮松40余株。在白洋泉河道,共清理垃圾2000立方米,并补种国槐50余株。对村水厂周边两侧垃圾进行清理,并种植国槐、白皮松及各种花木近150余株。

该村还坚持保护和发展并重的原则,通过打造文化大院,积极构建有历史记忆、文化脉络、特色风貌、乡土味道的名镇名村。在北寨现有文化大院的基础上,对白洋泉河古街道进行复古修缮,维修墙面2000多平方米,拆除残垣断壁400多平方米,河道治理护楞近100米。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北寨村党支部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力量,有效结合“六乱”整治工作,着力把办实事活动落实、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实践中赢得了民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