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金村镇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山西政府网      

为深入推进金村镇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做好消防安保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3月22日上午,金村镇政府会同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社区、快递公司等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鑫忠科工贸中专储运站、晋北社区、圆通快递等单位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首先询问各单位消防负责人,了解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齐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消防检查人员一一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被检查单位的负责人切实落实好责任,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