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晋庙铺镇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9      信息来源:山西政府网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晋庙铺镇党委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为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晋庙铺镇在前期工作中认真进行了摸底调查,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身边,让老党员们在精神上得到激励,老干部们在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鼓舞了困难党员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意志。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