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犁川镇不断优化市场监管服务效能 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01-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去年以来,犁川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从严执法,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效能,不断优化犁川市场监管服务效能,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持续提升。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按照“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犁川市场监管所紧密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对提出申请的复工企业,特别是对餐饮行业进行严格的检查,确保餐饮卫生达标,并要求经营户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的安全。

二是倡导诚信经营,呼吁安全理性消费。“双十一”期间,犁川市场监管所采取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理性、绿色、健康、安全、合理的消费观念,呼吁消费者选择正规电商,增强交易安全意识,保留消费凭证。

三是科学谋划安排,确保两节市场安全。今年两节期间,对辖区内的粮油、肉、蛋、乳制品、酒类、保健品、化妆品、药品等进行专项执法检查,采取专业指导,细心分化,明确责任,票货一致。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食品生产经营者限期进行整改。为两节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犁川镇将继续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加大“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力度,不断优化市场监管服务效能,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