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进行时 大阳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大阳镇党委书记米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冲和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镇内各村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卡口执勤人员。

每到一处,米娟等人都详细询问了解卡口外来车辆、人员检查登记、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登记报备、卡口工作人员配备、值班执勤、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并向各卡口的执勤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嘱咐他们既要守住家园,又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米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村要高度重视,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原则,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摸排、登记,不遗漏任何外来人员信息。要及时掌握各项政策信息,提高工作质量,不留检查死角。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长期战“疫”的心理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好一线人员的安全和防护工作,严防死守,坚决守护好大阳这片阵地,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随着河北、辽宁疫情形势的不断严峻,大阳镇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镇村上下联动,迅速响应,多措并举,通过镇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网格化管理加强责任落实,设立卡口登记测温、检查重点场所等加强防控排查,悬挂条幅标语、微信、广播加强宣传引导,增加常规物资储备和管理加强应急保障,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网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