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犁川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7日下午,犁川镇召开紧急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进一步加强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再安排。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兵主持,副镇长李娟通报近期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张育松要求,鉴于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强化重点关口监测、重点领域防控、重点人群的防控,守好疫情输入关。各村要细化措施,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信息报送,不断摸排从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返村的人群,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特别是要对冷链运输企业要建立台账,加大排查力度;要确保关键举措到位,把农村作为当下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要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从简操办婚丧嫁娶,坚决做到“非必要不举办、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各村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208国道、333省道沿线周边的村要对路边商铺做好宣传工作,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往大车做好相关防控措施,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张育松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形势越是复杂,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越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克服麻痹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的人员,就地研究处理,严肃追究责任,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出现,用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