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大阳镇:专题会议找准方向 党委讨论明确举措

发布时间:2020-12-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大阳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高喜全调研大阳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高喜全在关于大阳镇旅游发展工作恳谈会上的指示精神。

高喜全在恳谈会上强调,对大阳古镇发展而言,方向比努力重要,产出比投入重要,结果比过程重要,内容比形式重要。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抓好立根集团这个投资主体,抓好如何打造景区爆款产品这一主要矛盾,以结果为导向,借力借势,找准撬动大阳古镇旅游发展的支点,让古镇文化重焕异彩、古镇光芒再次绽放。

会后,机关支部三个党小组及大阳古镇景区联合党委立即对县委书记高喜全指示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并就“古镇旅游如何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大阳镇下一步旅游发展工作,一是尽快梳理出古院落肌理,深挖文化内涵,确保“百村百院”工程落地,更好地将资源优势、文化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二是充分利用古镇旅游资源优势,将非遗项目产业化,打造“旅游+非遗”新发展模式;三是借助文旅部民族文化基金投入这一契机,在已有的研学主题线路基础上,定位不同阶层、不同地域、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打造个性化精品线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