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金村镇:下狠手出重拳,限期整改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要求,金村镇党委、政府以最高站位、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最严问责下狠手、出重拳,举全镇之力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真正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压实责任、咬定目标、细化举措,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是工作举措再强化。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做到道路扬尘、燃煤污染治理管控到位、机动车污染减排到位、工业企业污染整改落实到位、重点区域管理到位;紧盯市县反馈问题整改不放、一抓到底,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对账销号,限期整改,不留死角。

三是责任落实再严格。牢固树立“环保不好、大局不保”理念,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健全问责追责机制,切实把责任压实到岗、到人,真正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责任闭环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金村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