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北石店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为规范全镇集体经济行为,促进集体经济增收。近日,北石店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副镇长杜建霞主持会议,镇农经站全体、各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农经站就本次经济合同清理的范围和对象、工作步骤和主要内容、职责分工、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清理整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不合法、不规范合同,对于规范“村级小微权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合法权益,确保集体资产不流失、农民利益不受损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动农民群众持续增收。二要摸清底数。造册登记各类经济合同的数量、签订日期和有效期限、租赁方性质等基本情况,全面审查合同订立的合法性、合规性、有效性、完整性等情况。三要注重实效。坚持支部主导,确保依法进行;注重干部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强化业务培训,配齐工作力量;聚焦难点先行,牢牢把握主动性;加强声势营造,形成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