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下村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下村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镇长马剑华传达并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高喜全作的题为《适应新变化、抢抓新机遇、领跑新赛道,奋力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全面准确把握县委五届十次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细致学习县委书记高喜全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二是站在全县大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把握全县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任务清单,审视问题,补齐短板,敢于创新,敢于先行,率先实现“六新”破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结合当前各自工作,做好谋划,抓好落实。要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交总账;把握重点抓落实,确保决战决胜;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圆满收官。全力推动县委五届十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率先蹚出一条下村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俊文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六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善作为;二要讲学习增本领;三要讲团结鼓干劲;四要讲担当防风险;五要讲宣传树品牌;六要讲实干见成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