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我县与君邦集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县委书记张军与君邦集团董事长吴部学一行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县领导张翀、牛天明、许云发参加。

君邦集团是国内专注于单组份硅酮胶、双组份硅酮胶、聚氨酯发泡胶、美缝剂、环保高弹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龙头企业。山西伟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硅基新材料项目由君邦集团投资建设,预计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512平方米。目前,项目规划的两个生产车间及研发楼钢结构主体已基本完成,仓库已启动钢结构施工。

座谈中,张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部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军说,泽州地处晋豫两省交界,北连京津冀、南接大中原,市场潜力巨大,企业发展、产业兴旺基础坚实、前景广阔。泽州是久负盛名的“煤铁之乡”,发展装备制造产业,资源十分丰富,基础尤为扎实。近年来,泽州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先后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推动全县产业转型、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选择泽州,不仅是选择了发展的好基础、好平台,也是选择了投资的好环境、好生态,更是选择了企业的好效益、好未来。真诚希望君邦集团能够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围绕电力、煤气、原材料等方面与泽州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泽州将围绕项目成立工作专班,一如既往地创优环境,坚持结果导向,为君邦集团在泽州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实现企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武小雅表示,君邦集团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君邦集团在抓好伟创硅基新材料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扩大在泽州的投资。县政府和职能部门将旗帜鲜明推进合作,把支持、服务企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一流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吴部学对泽州县委县政府对君邦集团的关注、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君邦集团将积极围绕泽州县委县政府的宏观发展部署目标,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推进企地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泽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