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武小雅在丹河新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深入丹河新城调研并召开见面会。丹河集团董事长张晋文,丹河集团总经理朱居生,副县长韩建英参加。

调研中,武小雅先后深入水东村、水西村、管院村、青山街村、府城村、赵庄村回迁安置房项目,泽州一中新校区、商务中心A区、科技市场等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基础设施配套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随后召开见面会,听取丹河集团工作汇报,与丹河集团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并对新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武小雅指出,建设丹河新城是市委市政府站在长远发展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至关重要。丹河新城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及县委县政府、丹河集团、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新城加速崛起,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丹河集团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严格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要求,以更大视野、更大气魄谋划、推进新城建设,真正把丹河新城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名城。

武小雅要求,要打造典范,争创一流。坚持规划引领、谋定后动,以对城市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起点确定城市发展定位,高标准谋划城市更新,把精品意识、经典意识贯穿始终,坚决避免建成之时就是更新之日,确保所有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要争资立项,扩大招引。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主动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系统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积极引入新经济、新业态,以高水平项目助推丹河新城高质量发展。要带旺人气,集聚商气。一方面,要顺应人民群众对“进新城、住新房”的美好生活向往,一体推进新城住房、配套设施建设,制定相应的惠民政策,为迎接新城第一批居民做好全面准备,确保“人气”聚起来;另一方面,要注重产业导入,强化招商引资,高标准招商、高质量招商、高效率招商,确保客商引得来、留得住,为新城发展聚集商气、财气。要建立机制,保障运转。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进一步理顺政企沟通协调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建设效率。要加快进度,如期完工。丹河集团和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两个统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