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调研多彩花海和丹河快线绿化带用地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县长张军深入北石店镇、金村镇就多彩花海项目和丹河绿化带用地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韩建英参加调研。

在北石店镇政府、阳光地带小区、百灵街孙村路口、司徒村,张军走街串巷、看图纸、听汇报,实地了解北石店镇部分道路规划改造设计和多彩花海项目工作推进等情况,并进行具体指导,现场解决问题。张军要求,北石店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统筹抓好“多彩花海”项目的同时,协同推进围墙围挡整治、背街小巷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裸露地面、背街巷道、沿路空地的统筹规划和科学设计,突出重要路段区域,精心设计、精细打造,确保重点道路沿线绿化全覆盖;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搭配花草和乔灌木,做到高低有序、疏密有致、色彩丰富,切实增强景观的层次感和观赏性;要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拆违治乱、河道清淤等工作。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紧密衔接、形成合力,快设计、快施工、快见效,全面提升城市绿化美化水平,满足群众对改善城市环境的迫切需求。

在金村镇,张军先后来到丹河快线、五谷山公园、背荫桥、西岭街、龙化路、文化路等地,现场听取了丹河快线绿化带用地情况和多彩花海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张军指出,实施“多彩花海”行动是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坚持“六化”理念抓城建的具体体现,是打造全国文旅康养重要目的地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压茬推进,梯次提升、全面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事求是,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提升沿线建筑风貌和生态景观,增花、增彩、增色、增景,努力打造绿树融城、繁花簇城的生态景观,把我县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多彩生态家园。

调研中,张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总结经验,梳理提炼经验做法和制度成果,更好地开展全年工作;要逐级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提升工作标准。在设计上“再求精品”,在建设上“再创经典”,在管护上“再做精细”,真正把方案变成行动,把愿景化为现实,推动“多彩花海”行动和县容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