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高喜全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被授予“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念念同志。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喜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陈念念同志送上鲜花,并关切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喜全指出,此次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既是他个人在消防战线出生入死的“军功章”,也是消防救援大队的集体荣誉,更是泽州人民的荣誉,希望他能够将荣誉转化为更大的动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凤城路消防救援站,高喜全仔细询问了大队队伍建设、日常训练、历史沿革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县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提出指导意见。高喜全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近年来在全县防汛抗灾、消防救援等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既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也经受住了改革转制后的阵痛。作为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诚卫士”,希望全体指战员能以陈念念同志为榜样、标杆,持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强化日常专业化、实战化训练,立足本职岗位,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此次荣誉的取得为新起点,进一步将消防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全县消防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喜全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都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要通过外出学习和总结交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深入分析事故发生原由,举一反三抓好全县各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职工学习消防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提高全民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郭敏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