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高喜全调研丹河新城“五成两确保”和5·10交账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审批、水务、林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河新城就“五成两确保”和5·10交账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宏,副县长许云发一同参加调研。

高喜全先后深入赵庄小学及初中、晋城一中丹河校区和泽州一中新校区、赵庄棚改一期、赵庄棚改二期、府城棚改一期、府城棚改二期、商务中心A区、五谷山公园和凤栖湖景观提升工程等28个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相关手续、资金、土地等困难和问题。

高喜全指出,丹河新城已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和建设的关键期,各有关镇、县直部门、工程建设主体要不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丹河新城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赵庄小学及初中、晋城一中和泽州一中新校区等学校建设项目是事关群众利益的暖心工程、民生工程,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严把工程质量,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质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配套设施要与主体建设同步进行,确保学校尽早投入使用。赵庄、水西、管院、青山街回迁楼等项目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和改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规范施工、绿色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顺利交付。商务中心A区作为丹河新城地标建筑,要着眼长远、强化功能,在现有设计方案上再细化再完善,尽快解决手续、资金等相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年底入驻。要继续抓好龙门湖景观改造、五谷山公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凤栖湖景观提升工程,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优化每一个环节,更好地把丹河新城各景观融为一体,确保绿化景观效果上水平,同时要加大养护管理工作力度,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突出丹河新城城市建设特点,充分展示“新家园”美好形象。

高喜全强调,丹河新城承载着泽州三十余载的县城梦,今朝圆梦在即,必须凝心聚力、全县发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解决资金、土地、项目手续等相关问题;丹河集团要加强组织协调,勇于克难攻坚,建立运行高效、协同有序的体制机制,强化工程监管;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守底线、保安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丹河新城“五成两确保”和5·10交账工程如期完成,推动丹河新城再开新局、再谱新篇。(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