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高喜全在大阳古镇调研“百院”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领县文旅局、爱卫中心、旅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阳古镇调研“百院”工程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张翀,县委常委、大阳镇党委书记米娟,县政府领导安建峰参加调研。

大阳古镇是一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镇,在文化、建筑、区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百院”工程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走进大阳古镇,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项目专班蹲点抓落实,设计单位现场指挥,地面建筑、配套项目、基础设施等工程同步推进,全力确保“五一”节前具备开放运营条件。

调研中,高喜全实地查看了大阳古镇旅游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入口广场形象提升和停车场建设工程、文旅集团片区“百院”工程、省建投片区“百院”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具体细节提出指导意见。高喜全指出,推进“百村百院”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发展康养产业的重要支撑。大阳镇作为我县乃至全市“百院”建设的重点和关键,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重重困难,真抓实干、迎难而上,见人见行动见效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奋力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力争把大阳古镇打造成全市的“百院”示范标杆。

高喜全要求,打造全市“百院”示范标杆,关键在设计理念。大阳古镇在建设中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绘好一张蓝图干到底。要放眼全国,走出去学习借鉴成功古镇建筑风貌,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挖掘特色优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不断细化完善好院落的设计图、功能分区图、路线图等,以一流标准打造百年精品工程。要彰显特色、注重细节、创新思维、放大格局,以“百院”建设为核心,突出产镇互动、镇景联动,借景造景、相互借力,加快推进古镇环境绿化美化、功能配套设施建设、景观景点品牌打造等工作,与古镇古院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不断提升大阳古镇整体形象和品位。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破解难题撬动“百院”建设工作快速推进。

高喜全强调,“百村百院”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各项工程提质提速。要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紧扣序时任务,全面把握,注重细节,切实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好。要加大沿线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切实做好重点路段提升改造,加强风貌管控,进一步绿化美化道路沿线环境。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世界一流水准的康养精品工程,叫响叫亮泽州康养品牌。(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