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调研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县长张军带领县教育、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部分幼儿园、小学、中学调研指导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县长程春明,县政府领导安建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巴公镇中心幼儿园、泽州三中、金村小学、金村镇中心幼儿园等地,每到一处,张军都仔细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全面了解学校教育工作、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安全管理、师生日常生活及食堂食品卫生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县教育局、清华慕华成志科技有限公司的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程春明主持座谈会。

张军对我县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张军指出,教育事关莘莘学子、千家万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全力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随着与清华慕华成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深入,我县教育工作有了新面貌,教育质量明显得到提升,教育体系有了高质量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

张军要求,要进一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借助清华大学国内顶尖的教育资源,扎扎实实抓好实验班,为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以丹河新城为载体,办好未来教育示范区,以丹河新城未来教育示范区为引领,带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上水平。在调整学校布局时既要注重规模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又要兼顾学生方便就近上学,找到平衡点,促进教育资源合理分配。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处理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加大培训力度,引进师资力量,采取多种措施,鼓舞激励教师潜心育人,学校安心办学,全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