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张军调研大阳古镇“百院”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县长张军带领县国土、财政、交通、交警、爱卫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阳古镇就“百院”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米娟、魏连明、安建峰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军实地查看了街巷、院落改造和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张军指出,“百村百院”工程是我市康养转型新赛道、打造全省康养产业排头兵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大阳古镇“百村百院”工程建设热火朝天,进展比较顺利,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立根集团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原定的领导小组架构,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思路,强化风貌管控,进一步加强整体风貌设计,统一建筑风格,注重与周边环境相融合。要按照工作任务,一定要把握好工程质量和建设速度的关系,绝不能因为加快进度而降低工程质量。要明确施工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百院”工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大阳古镇院落环境综合整治和停车场、广场、湖面等提升改造工作,将“百院”工程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相结合,细化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整治。要切实加大“百院”工程项目服务保障力度和资金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资金等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借助“百院”工程建设的契机,让大阳古镇更加宜居宜游,推动大阳古镇旅游业迈上新台阶。

张军强调,大阳古镇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真正把“百院”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县康养产业蓬勃发展。(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