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晓阳,丹河集团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副县长牛天明,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会议。牛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丹河集团汇报了丹河新城回迁房、团购房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张军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张军指出,住房是民生之本,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回迁安置楼和团购房项目建设,对于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和改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工作责任必须拧紧压实,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圆拆迁群众一个安居梦。

张军要求,为了加大丹河新城项目建设支持力度,泽州县举全县之力,积极向上申报了地方专项债券工作,丹河集团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主动上手发力,紧扣上级要求和政策方针,全力以赴解决资金问题,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立工作专班,加紧土地出让,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丹河集团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全力推动丹河新城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分房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回迁安置楼、团购房项目早建成、早交付。(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