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石店园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北石店镇党委书记李斌出席活动。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叫响全国的知名理论工作品牌,先后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150余篇,被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宣讲实例被中宣部写入“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首先登场的是理论宣讲员市委讲师团成员带来了《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用发生在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述“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快板《脱贫攻坚奔小康》,小品《脱贫以后》,文艺宣讲员们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在轻松幽默间,展现了脱贫战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精神风貌,也让在场观众深受激励。进行宣讲的还有百姓宣讲员,他们结合城区洞头村、泽州县司徒村的沧桑变化,讲述了在党的好政策下,乡村振兴和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故事,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理论宣讲员、文艺宣讲员、百姓宣讲员各显其能,围绕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转型发展等内容,用接地气的形式、沾泥土的语言,通俗、生动、鲜活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一线、百姓身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宣讲还通过省级媒体客户端黄河PLUS进行了网络直播。(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