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图片信息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招商引资拟落地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8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招商引资拟落地项目汇报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丹河集团总经理张雪梅,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庞培芳,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培芳主持。

  会上,丹河集团汇报了丹河新城招商引资拟落地项目进展情况。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投资促进中心、住建局分别就拟落地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军指出,丹河新城建设是我市打造“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城市新格局的重大举措,是引领泽州高质量发展的“龙头”。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高质量的项目来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对丹河新城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的理念,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招商质量,努力把优质的资本、项目、企业,新兴的业态、模式、技术引进来,以项目突破引领和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

  张军要求,丹河集团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的理念,做好顶层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地做好产业布局,确保产业植入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避免重复建设、千篇一律。要进一步明晰丹河新城产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招引项目,突出招大引强、产业集群,着力引进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关联度强、成长性好的产业项目。要严格项目准入关,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定位,真正让“靠得住”的好项目留下来,确保真招商、招真商。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创新金融手段和合作模式,多措并举盘活利用土地资源,最大限度支撑新城建设。

  张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作为,真正服务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以问题、效率、结果为导向,明确责任、细化工作,脑勤腿勤,确保项目不落地不脱钩、问题不解决不罢休,促进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