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省市要闻

王震书记会见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晋城市政府网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亲切会见了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郭子涵、宰红斌和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崔天方、陈念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思想道德的引领者,作真抓实干的行动派,不断在全社会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主持会见,市领导武健鹏、田志军、王宏微参加会见。

会上,郭子涵、崔天方分别分享了参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的感想和体会。

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载誉而归的四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向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林武书记先后亲切会见你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委对思想道德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这既是你们的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大家为晋城争了光、添了彩,是全市人民的学习榜样。希望大家牢记领袖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影响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震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穿思想道德建设和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结合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质量和实效,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要认真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加强应急实战演练,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培树先进典型,树立祛邪扶正、激浊扬清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尊崇先进模范、学习先进模范、争当先进模范,为建设美丽新晋城贡献更多力量。要关心关爱先进模范,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工作更顺心、生活更美好。

薛明耀向四位受表彰模范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荣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也希望全社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共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