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省市要闻

2021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 山西交城沁源右玉三县入选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山西政府网      

近日,2021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全国100个县(市、区)榜上有名,我省交城县、沁源县、右玉县名列其中。

拥有1400多年历史的交城县,因建于汾孔二河相交之处得名,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和国家民政部联合命名的“千年古县”,依托县域基础优势,交城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自然人文相映成辉、历史现代交汇融合的大旅游格局正在形成。沁源县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打好生态牌、康养牌、人文牌、红色牌等,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先后获评“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等20多项“国字号”荣誉。右玉县为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走出了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的新路,逐步构建起了“生态+”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活动是人民日报品牌战略升维工程重点项目,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与宗旨在于“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与经济复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