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县委书记张军深入北石店镇、金村镇督导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苗丽参加督导。

督导中,张军先后深入到北石店镇司徒小镇、宇光步行街、机关社区、东王台村,金村镇南洋花城小区、月星广场、金村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军都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寻差距、找短板、促提升,现场研究解决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即行动、马上整改。

张军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泽州作为此次考核的重点区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查漏补缺、加压推进,以高质量工作落实交出高水平创文答卷,全力以赴打赢打胜这场创文荣誉保卫战。

张军要求,要加大力度抓创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弱项、补短板,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任务。要紧盯重点抓创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聚焦各点位人居环境整治、公共设施修缮、交通秩序整治、群众劝导教育等关键环节,深度发力,全力攻坚,确保各方面工作全面达标。要统筹推进抓创建。将创文工作与城建三年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压实责任抓创建。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履行好领导责任、包联责任;县创文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各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全员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查抓创建,对每一个重要点位、必查行业、重点领域,盯住不放、一督到底,持续进行明察与暗访,不间断开展抽查与全面检查,对完不成创建任务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达标达效。

张军强调,文明城市建设,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创文工作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拿出百米冲刺的精神状态,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作出泽州贡献,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