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北石店镇、金村镇、犁川镇、晋庙铺镇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副主任李雪山、王晋徳、贺爱军,党组成员张雪梅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石店镇临泽村国晋现代农业园、金村镇崔庄村金园农业合作社大豆玉米带状种植基地、犁川镇兴和村精品片区建设和香菇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晋庙铺镇天井关村山西诚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30万只蛋鸡养殖扶贫项目等地,认真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韶华强调,泽州县作为农业大县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谋篇布局,不断攻坚克难,推动我县“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跟发展需要,打造农业新型发展主体。着力打造农业龙头企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建设,确保全县农业产业符合现代化发展需要。要加大科技投入,打造技术含量高的规模化农业体系。聘请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先进生产模式,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生态的循环利用农业,确保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推动我县农业产业链质量、效益、竞争力的全面提升。相关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做好协调配合,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业农村工作总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形成乡村振兴工作合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