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部署“八五”普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中共泽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八五”普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启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贾苗丽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对全县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苗丽指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深入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等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学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重点,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

贾苗丽强调,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意义重大。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内容,努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法治教育的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必须以强化组织实施为工作着力点,为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提供有力保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人民群众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大普法”工作格局;必须以创新为驱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努力开创我县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崔 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