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我县召开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许云发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能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周村镇、巴公镇、晋庙铺镇就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增强做好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建立大气污染防治定期调度制度,明确部门责任分工,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坚决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任务。

张军要求,全县上下要以硬措施、“铁手腕”紧盯工作任务。各级主要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态度坚决、快速行动,切实履行好“施工队长”职责。要紧盯重点、难点、堵点和关键环节,发扬“钉钉子”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明确到点,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秋冬防这场硬仗,持续优化改善全县环境质量。(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