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泽州县人武部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县人武部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喜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忠福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王辉同志任泽州县人民武装部部长、人武部党委副书记。

王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突出抓好学习,尽快形成岗位职责相称的能力素质。要学习党的理论,学习法规制度,学习鲜活事例。要注意搞好团结,始终保持合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党政军民之间的团结,合力把担负的各项国防动员任务高质量完成好。要遵守纪律规矩,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当模范作表率。要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为军分区争光添彩、夺得更多的荣誉!

高喜全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军分区的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对王辉同志到泽州县人武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泽州以及泽州人武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喜全指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坚决贯彻晋城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工作基础,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考评中,在政治引领、精武强能、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基层建设、军民融合等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高喜全要求,王辉同志要尽快适应全新的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尤其要把人武工作同泽州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推动,贡献应有力量。县人武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培塑忠诚之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提升备战质效,适应时代要求,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聚焦备战打仗,狠抓战备训练,不断提高军事能力水平,做好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及时修订各类战备方案,配齐配全战备物资器材,做好处突行动准备,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和应急水平。要抓好双拥共建,促进军民融合,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谋划建设一批军转民、民参军重点项目;发动和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应急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措施,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着力开创军地互促共进新局面。

高喜全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一如既往地把人武部工作、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双拥共建等作为重要内容,加大领导和指导力度,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协调发展,努力推动泽州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冉在讲话中希望王辉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把过去工作中形成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运用到推动泽州人武部的全面建设中来,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把人武部建设成为全面过硬的一流基层单位。王冉强调,第四季度是年度任务的纵深推进期和攻坚突破期,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质性展开,以练兵备战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泽州县人武部要突出政治建军,把牢正确方向。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官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紧盯强敌对手,强化打仗意识,大抓实战训练,狠抓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提升战斗力统筹各项建设,确保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用劲。要重抓基层基础,夯实发展根基。人武部作为一线战斗堡垒,主官作为一线带兵人,更要牢记职责,强化担当,发挥优势,坚决做到一线强帮带、科学优结构、从严抓安全形成强势抓建基层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班子建设,坚强集体领导。要严格落实党委统一的集体领导下的首长分工负责制,不断提高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绩实效回应组织信任、官兵期盼;要严格党管武装制度。要主动协助第一书记落实好第一责任,切实管住政治方向、管住思想教育、管住组织队伍、管住应急备战、管住建设保障,推动党管武装向基层延伸,确保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牢牢掌握人民武装力量。

王冉希望,泽州县人武部要聚焦新时代国防动员职能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武部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取为全市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立起“泽州样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