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我县召开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16个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地质灾害情况,并对我县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作了安排部署。随后,16个镇分别汇报了本辖区地质灾害排查情况及应对措施。

牛天明指出,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自然灾害防治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把问题想得更全面、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把举措落到第一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突出重点,坚守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扎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警示警戒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应急救援准备到位,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排除险情,妥善做好转移安置工作,统筹安排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统筹安排本级资金,坚持资金围着项目走,及时足额拨付资金,同时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拓宽工作思路,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工作,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进行。(赵 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