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我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工作部署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峻豪、米娟、张育松、李俊参加会议,副县长韩建英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泽州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工作方案》,金村镇、北石店镇、柳树口镇、县住建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泽州正处在发展城市经济的起步阶段,抓好卫生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工作,对于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打好发展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单位要将开展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作为市委市政府检验泽州干部工作能力和攻坚能力的一次重要体现,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取得实效。

张军要求,围绕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重点,各级各部门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金村镇、北石店镇要紧紧围绕全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要求,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围墙围档、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三项整治”工作;其他镇要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为重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通道“三化”,尤其是做好“太行一号”风景道沿线、丹河长河沿线、康养示范村等村庄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的整治提升。县住建局作为“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牵头负责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特色化、品质化、精细化上多思考、多用心;要从设计到种、管、护、养全流程进行高标准要求、精细化作业、科学化管护,确保我县负责的“多彩花海”景观设计不仅有特色,而且有品位。各相关镇要积极配合,确保“多彩花海”顺利实施,力争把太岳街、丹河快线和高铁沿线打造成为一条“多彩花海”靓丽的风景线。

张军强调,各镇和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三清单”,不折不扣把责任落到实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多彩花海”秋季行动领导组要做好工作统筹,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要做到树牢精品意识,注重规划先行,严把苗木质量,优选施工队伍,加快进度,抢抓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要健全机制,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和督查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营造氛围,做好相关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带动全县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要搭建平台,为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人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两项工作的落实,为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