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县长张军深入柳树口镇、大箕镇、犁川镇,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县委常委、犁川镇党委书记张育松,副县长魏连明、韩建英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军先后来到柳树口镇玛琅山村、南寨村、合聚康养中心,大箕镇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和犁川镇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泽州段)项目建设情况、沿线村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发展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要坚持“路、景、村、业”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因地制宜、因村制宜抓好环线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建设,把示范带打造成特色化、多元化、差异化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长效化,让乡村更加美丽宜居。沿线各镇要紧紧抓住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契机,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充分挖掘沿线旅游、农业、生态资源,丰富产业业态,培树优势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实现旅游公路、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

张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带动,紧盯涉及我县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各类项目,关注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化解堵点和难点问题。各施工单位要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