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数字化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泽州县数字化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泽州县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分别对数字化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影视、文创、印刷等相关业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牛天明要求,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既是当前紧迫工作,也是长期战略任务。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民动员,切实增强做好服务业提质增效,加快平台经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平台经济建设作为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摆上战略位置,把准工作着力点,精准施策,加快把效益提起来,把规模提起来。要梳理战果、颗粒归仓,确保平台公司如期升规入统。准确把握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方向、趋势、路径,鼓励平台公司要提高本质服务,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积极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水平,加快构建我县现代服务业体系,为实现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赵 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