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王宏伟监督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宏伟到北石店社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都酒店等点位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北石店社区会议室,王宏伟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北石店镇和北石店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王宏伟深入北石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服务大厅、汇景新居小区,县政务服务大厅,高都大酒店等点位,就宣传动员、志愿服务、便民设施、卫生保洁、停车秩序和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调研指导。

王宏伟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启动之年,要对创文工作认识再提升,要有清醒的认识,鼓足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做好新一轮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工作中。

王宏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市民参与其中,突出干群联手,推动各项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要在方法上再改进,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要求,逐项落实工作任务,狠抓重要点位,补齐短板,对整改工作的重点部位、难点区域要进一步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各创建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坚持“深入一线抓落实工作周”制度,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把每项具体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岗。

王宏伟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认真制定监督检查方案,细化监督清单,明确监督责任,开展精准监督,深入查找创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严格督促整改落实,全面推动职能部门落实工作任务。对一些部门和单位存在的工作职责不落实、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我市创文工作保驾护航。(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