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泽州县政协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县政协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县委常委、副县长牛天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晓阳,县政协副主席郭荣林、李池堆、贾祥瑞、庞培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对县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泽州县七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泽州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泽州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泽州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政协泽州县委员会七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牛天明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作用的发挥离不开委员的倾情履职,政府工作的扎实开展更需要大家的合力推进。六届县政协以来,县政协和各位常委、各位委员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开展了数十次协商议政活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针对重点工作和民生课题开展民主监督,以“啄木鸟”的敏锐和韧劲,推动政府在各个领域不断改进提升工作,真正让好事办好、 办实。希望各位常委在会后进一步研读报告、深入思考,继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政协办公室转交给我们,我们将积极吸纳,进一步把县政府过去的工作总结好、未来的工作谋划好,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对于政协开展工作、委员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一定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积极化解,为政协作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有力保障。

李正根指出,过去的五年,六届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水平,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拥护者、落实县委决策的有力推动者、同步小康大业的优秀建设者、增进人民福祉的积极促进者、政协良好形象的忠实维护者。党建工作的“泽州经验”登上全国舞台,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省、市政协系统树立标杆,社情民意工作领跑全市、跨入全省第一梯队,民主监督有声有色,凝心聚力显著加强,县政协事业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就。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希望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七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中去,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各项交接任务,向全县人民和全体政协委员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