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泽州县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县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同、丁蕊香、李雪山、王晋德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牛天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对2021年全县计划、预算及部门预算进行初审;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泽州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泽州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王晓光、李俊杰辞去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张军县长的任免职提请,决定任命李俊为公安局局长、王云峰为县信访局局长;补选了市七届人大代表。

靳水生指出,人代会召开在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此次会议通过的事项都是为新一届人代会顺利召开做准备、打基础,需要大家通力合作、恪尽职守,共同努力把人代会筹备工作做好。

靳水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抓紧完善,确保计划预算的科学编制和顺利实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改、财政、计划、审计等部门要细之再细,慎之再慎,结合常委会的初审意见,认真做好修改、完善、补充等工作,认真做好计划、预算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切实抓好计划、预算的实施组织。二要精心筹备,通力合作,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筹备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组各岗位之间都要正确处理好分工与配合的关系,加强沟通和衔接,遇到问题要及时提醒,共同协商解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协作,主动配合,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到统筹协调密切协作,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进一步发挥出整体优势,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任务。

进入新时代、新阶段、新政策,转型发展开新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靳水生希望,大家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把各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做扎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靳琦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