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贾苗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鑫,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杨林参加会议。马占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总结,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喜全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9驻点指导组的精准指导下,我县严格对照中央《工作指引》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以学习教育开局,突出四项教育,紧扣规定动作,以上率下,全警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如期实现转段、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全面转入查纠整改阶段,进入了动真碰硬、刮骨疗毒的关键时期,全县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以最大决心打好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

高喜全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更是决定教育整顿成败的关键一环。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工作总体要求,高标准抓好谋划部署,精心推动落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问题查纠整改成效。要做好思想发动,以自查自纠切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个人自查,体现宽严相济政策。要坚持“七查联动”,以组织查处震慑,深挖案件线索,严把“三关”原则,强化工作联动,切实形成震慑,确保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六大痼疾,以整治顽瘴治本,明确整治范围,落实整治措施,深化整治成效,切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精准到位。

高喜全要求,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更加艰巨,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示范带动,推动查纠整改深入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兼顾,做到教育整顿和服务全县转型发展大局“双促进”,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高喜全强调,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政法干警,锚定目标,扎实工作,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优异成绩,助力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