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组长赵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李广禄、张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主持会议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市领导那志茂、辛艾艾、陈望远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贾苗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鑫,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县法院党组书记张勇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杨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小组下沉督导晋城市相关精神,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川的批示,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经验成效,并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细化方案,加强统筹,狠抓举措,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方向不偏。要聚焦中央督导组要求,夯实三大责任,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主责主业相结合,核查重点线索,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确保查纠整改蹄疾步稳。要聚焦自查自纠关键,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同时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抓好表格设计、集中培训和组织填写等工作,确保主动发力。要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提前研判,摸清底数,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确保查纠整改成效明显。要聚焦政策策略运用,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准政策边界,明确操作程序,确保查纠整改宽严相济、指导有力。要聚焦政法队伍管理,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信心决心,注意方式方法,发现和妥善解决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政法队伍安全稳定,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任的政法铁军。

会议结束后,高喜全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扎实完成,成效明显。随着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的动员部署,我县也全面转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要认真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重点做好“自查自纠”,“顽瘴痼疾”的整治要有成效,政策的运用要宽严相济把握好,确保我县政法队伍安全稳定。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把第二环节方案进一步细化,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高我县政法干部队伍素质,提高我县司法公信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优异成绩,助推泽州的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