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风情梨园 人文南岭”第五届南岭梨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人间最美四月天,南岭梨花竞相开。4月10日,“风情梨园 人文南岭”第五届南岭梨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张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副县长魏连明,团市委副书记李剑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南岭镇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坚定不移将文化旅游作为全镇产业转型的重要发展方向连续举办了四届梨花旅游文化节梨花节的品牌深入人心。第五届南岭梨花旅游文化节以“相约花海,乐享梨园”为主题,按照“以花为媒、以山为介、旅游铺路、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总体思路,开展“梨园赏花”“文娱表演”“花海相亲”“梨园集市”“梨园车展”等活动,为各方游客送上了精彩的视觉和文化盛宴。

贾苗丽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坚持以“古韵泽州、产品为王、龙头引领、线路打造”为核心,连续举办了三季《谁不说俺泽州好》电视竞演,形成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持续优化发展布局,完善公共设施配套等途径,加强“百村百院”建设,大力发展旅游加康养产业集群,文旅产业已经成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新动能。尤其是2020年我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泽州已成为全国“康养福地”和“度假港湾”,泽州的故事正响彻中原大地、走向五湖四海。南岭镇的成立,融合了李寨乡和原南岭乡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岭镇要充分发挥独特的自然和人文优势,借势太行一号风景线旅游示范带建设,以梨花节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真正实现以全域旅游“一业兴”带动乡村振兴“百业旺”,为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贡献南岭力量。

最后,高喜全宣布第五届南岭梨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仪式结束后,高喜全一行参观了南岭梨花旅游文化节相关活动。(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