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市委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四督导组到县纪委监委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4月7日上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连继红一行8人到县纪委监委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宏伟一同检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王宏伟就我委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情况所作的汇报。

王宏伟在汇报中指出,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紧跟市委、县委部署,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着力破解影响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难题,重点围绕“如何通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如何通过对案件的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推动案件数量质量双提升”等3个课题,通过学习研讨、一线调研、开门纳谏、征集建议,活动已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效。我们将通过市委此次督导,进一步查漏补缺,深化提升,不断提高大讨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督导组还详细查看了大讨论活动的文件资料、学习研讨、金点子征集、答题试卷、阶段性成果、宣传报道、活动影集及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并通过分组谈话的形式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就大论讨进展情况进行了解。

连继红在督导反馈时指出,县纪委监委开展大讨论活动站位认识高、动员部署快、抓手切入准、学习研讨实、调查研究深、统筹结合紧、成果成效显、氛围营造浓,尤其是聚焦3个课题开展研讨调研,通过保姆式监督、预警示监督、对账式监督护航保障丹河新城建设的做法措施非常实,体现了泽州县纪委监委的担当作为和活动特色,值得充分肯定。同时,还要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深化成果的转化运用,与党史教育衔接融合,进而为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