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泽州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泽州汇报会召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李体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润生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作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苗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鑫,北石店园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北石店镇党委书记李斌参加会议。贾苗丽主持会议。

李体柱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泽州县精心部署安排,初步形成热潮,活动初见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值得肯定。围绕中央、省委部署及省委巡回指导要求,就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李体住强调,省委派巡回指导组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确保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的重要举措。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对标“三个贯穿始终”,聚焦“五个抓好、五个做到”,着力在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把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选树典型结合起来,科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有力帮手”作用,为泽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保障。泽州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要始终明确目标,把握方向不放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领导有力、措施有力、推动有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创新方法,把做实事和开创新局面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为老百姓干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让老百姓真切地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要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入宣传,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讲好百年党史故事,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特别是要以青少年为重点,用好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高喜全汇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高喜全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泽州县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及时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打牢学习基础,确保学习实效。坚持中心组读书班深入学,网络媒体随时学,红色基地感受学,“长征路上”体验学,“四平台”立体学习,最大限度调动起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坚持开展百场专题研讨,百次专题党课,百场党史宣讲,百位英模先进事迹宣传,开展百题党史知识竞赛,办好百件重点实事等“十个百”深化学教;推出一场演讲比赛、一次歌咏合唱大赛等“七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激发广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

高喜全表示,泽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检点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李组长的讲话要求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积极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汇报会结束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北石店镇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深入北石店镇大张村参加了北石店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