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阔步崭新征程。3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派驻泽州换届纪律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张继忠出席大会。高喜全、张军、任小广、张峻豪、靳水生、李正根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高喜全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396人,实到38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委员45名、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8名、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

高喜全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的“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和“党建引领、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进位百强”,是我县今后五年的美好愿景和发展思路,是立足县情作出的战略抉择,体现了省委、市委的要求,反映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符合泽州实际。

高喜全强调,今后五年是泽州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负重赶超、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阶段。圆满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宏伟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是党对我们的重托,是53万泽州人民的期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吹响“集结号”,做到万众一心。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投身于“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的伟大实践,向着预定的目标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要站位“排头兵”,坚持以上率下。各位党代表要真正把抓落实体现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体现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上,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提振“精气神”,汇聚磅礴力量。把“转型出雏型”作为主战场,把“建设新家园”作为大事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凝聚起“干群同心促转型、上下同欲建新城”的强大正能量。要打赢“第一仗”,确保首战必胜。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盯紧每一天、干好每个月,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众志成城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为未来五年发展增信心、夯基础、鼓干劲,奋力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 

高喜全强调,面对宏伟蓝图,我们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展望美好未来,我们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戮力同心、砥砺奋斗,大力弘扬新时代泽州精神,在新征程上全力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拼搏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