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高喜全参加县第六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高喜全来到县第六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金村镇、犁川镇的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张育松、张翀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县委工作报告,对照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丹河新城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喜全认真聆听并和大家共同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

高喜全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泽州攻坚克难的五年,是泽州变化巨大的五年,是全县干部群众自信心自豪感不断提升的五年,也是围绕转型发展取得从量变到质变的五年。在这五年里,泽州县干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带领下,团结奋进、拼搏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县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 

高喜全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县转型出雏型,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六次党代会既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也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党建引领、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进位百强”的总体思路和“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主题,力争通过县六次党代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高喜全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说了算、定了干”,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正通过抓党建、强引领、保稳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二要突出项目为王。无论是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还是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最终都要落在项目建设上。各乡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聚焦主导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和“六新”产业突破,紧扣招商引资抓项目、培育现代产业抓项目、城乡融合发展抓项目,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乡镇应有的贡献。三是注重结果导向。各级党员干部要遵循“以结果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实行目标管理,加强自我控制”的行动指南,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上,严格落实“守底线、保完成、破矛盾、出亮点”的工作总要求,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金融风险等底线,全力破解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四要以进位全国百强目标为指引,敢于谋划,细化措施,认真落实,制定出符合自身发展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发展规划。

高喜全充分肯定了金村镇、犁川镇的发展成绩。高喜全指出,金村镇不仅是县政府所在地,也是丹河新城的主阵地。在过去的一年里,金村镇紧紧围绕丹河新城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敢于破解征拆难题,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丹河速度”。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上,金村镇的任务将越来越重,要求也将越来越高。要进一步巩固良好发展基础,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既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既要冲锋在前,还要居中指挥;既要谋定而后动,也要敢冲敢打,坚持以城带乡,以主动服务丹河新城建设为契机,加快融入新城、服务新城、支持新城,加快推进丹河新城“路网成、水系成、学校成、配套成、新城初成”目标如期实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犁川镇要充分利用好便捷的交通和区位优势,统筹高质量和高速度两件大事,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要全力破解猕猴自然保护区的制约,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尽快建成一批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尽快形成战略突破,打造南部山区乡镇在项目为王、园区建设、镇区五化共建上的新亮点。金村镇、犁川镇要继续戒骄戒躁,攻坚克难,谋定后动,以结果导向、实际行动,落实好县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高喜全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召开县六次党代会意义更加深远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原原本本学,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及时跟进学,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学习就要跟进一步。要全面系统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党代表政治理论的素养,更好地履行党代表工作的职责,把县六次党代会的要求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在各自领域早立新功,再创佳绩,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蹚出新路子,干出新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