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任小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任小广深入高都镇、金村镇等地调研春耕备耕工作。副县长张翀参加调研。

任小广先后来到高都镇玉农种业公司、润农种业公司和金村镇金园合作社、农兆福农资超市等地,查看了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的储备销售情况和农作物春管春护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春耕备耕工作。

在高都镇,任小广走进种子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的种子生产,并详细了解了我县种业公司的生产品种、产品质量和经营模式等情况。任小广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期,相关农资企业要全力备战春耕,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强化生产管理,提高种子质量,拓展服务领域,保障种子供应量足质优。要树立长远眼光,积极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农资品牌,提升企业市场知名度,更好的辐射县域、市域及周边地区。要净化农资市场,相关部门要严厉打击春季农资造假售假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农户的合法权益。

在金村镇,任小广详细了解了冬小麦生长情况,并深入农兆福农资超市对当前农资产品的供应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任小广指出,农业是立国之本,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农技人员要及时了解田间作物生长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技术指导服务,采取多种预防措施,科学有效提高粮食产量,全力保障全县粮食生产大丰收。

任小广强调,当前全县春耕备耕即将进入关键时期,农业生产资料购销也将进入高峰期,相关部门要全面统筹春季农业生产,全力做好农资保供工作,坚决扛稳全县粮食安全重任,确保完成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